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大学城幼儿园保育老师招聘简章
2022-08-23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大学城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为山东省示范幼儿园,坐落于潍坊科技学院校园内。幼儿园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保育老师,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程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简章、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公示、体检、聘用审批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保育老师4名。

三、报名条件

1.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关爱幼儿,身体健康,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

3.会说普通话,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198211日以后出生)以下,有保育员证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下列情况不能报名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工作职责

1.负责幼儿园班内的日常保育工作;

2.负责安排班内幼儿一日生活护理;

3.负责配合班内老师做好各项教育工作。

五、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1800/月;期满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工资2400/月,缴纳企业五险,具体福利待遇面议。

六、报名具体事项

1.报名时间:2022823--202282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填写《潍坊科技学院大学城幼儿园保育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1)。报考人员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扫描件(含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个人相关技能及荣誉证书扫描件、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电子版)。请将个人报名相关材料打包发送电子邮件(邮件标题为姓名+大学城幼儿园保育教师招聘),邮箱:wfkjxydxcyey@wf.shandong.cn

3.资格审查:学校将安排专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时登记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责任自负;由他人代报的,如报名信息出现错误或与应聘人员在考试、体检等环节出示的证件不一致而影响考试及聘用的,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责任。对在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已完成考试环节的,不予聘用;如已聘用,立即辞退。

4.报名结束后,统一面试时间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招聘相关问题,请咨询潍坊科技学院大学城幼儿园 张老师15275364426;潍坊科技学院幼儿园管理办公室 杨老师 13853654686; 潍坊科技学院人事处 吴老师18853635969


  附件1潍坊科技学院大学城幼儿园保育教师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