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2022-07-22  (点击:)

        按照《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要求,经研究,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40分,现将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及岗位安排

1.2022726 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审查岗位:寿光市廉政教育中心“案件管理”、寿光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法律服务”、寿光市政务服务中心“审批卷宗审核”、寿光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交通执法”、寿光市盐业发展服务中心“盐化工监管”、寿光市统战事务服务中心“统战事务服务”、寿光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国库收支”、寿光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医疗保险”、寿光市粮食发展中心“粮食安全管理”、寿光市侯镇交通运输服务站“财务管理”、寿光市商务综合服务中心“商贸服务”、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寿光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寿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人事管理”、寿光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社会救助”。

2. 2022727 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审查岗位:寿光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寿光市直事业单位“综合管理”、山东农业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干部人事档案”、寿光市工人文化宫“设备管护”、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标准研制推广”、寿光市稻田镇畜牧兽医工作站“畜牧兽医”、寿光市侯镇畜牧兽医工作站“畜牧兽医”。

3. 2022728 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审查岗位:寿光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农业经济”、寿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设备维护”、潍坊市小清河管理服务中心“河道管理”、寿光市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水利规划”、寿光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应急救援”、寿光市建筑业发展中心“建筑安全”、寿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路管理”、寿光市地理信息中心“规划管理”、寿光市土地储备中心“土地管理”、寿光市优化投资项目服务中心“投资服务”、寿光市消费维权服务中心“产品质量监督”。

4. 2022726-727

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审查岗位:报考潍坊科技学院的所有岗位。

二、审查地点

(一)报考潍坊科技学院岗位考生审查地点

潍坊科技学院南门口

(二)报考其他单位岗位考生审查地点

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务小区2号楼172室)。

三、面试资格审查程序及要求

(一)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缴纳面试考务费,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审查合格的考生须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扫码缴费)。

(三)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委托他人的还须持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需提交材料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笔试准考证;

(三)《报名登记表》;

(四)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所有阶段的上毕业证、学位证(大专学历无学位证书,不需提供),以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未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代替;

(五)大专及以上学历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打印)、本科及以上学位认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om.cn/打印),暂无法进行网上学历学位验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六)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

(七)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聘主管机关同意,最晚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第三个工作日的17:00前提交,逾期视为弃权;

(八)海外留学人员以海外取得学历、学位应聘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若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需写出考察时补交认证报告的书面承诺,先行参加面试,不能按照承诺时限提交认证报告的取消考察体检资格;

(九)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应聘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十)报考寿光市廉政教育中心“案件管理”岗位的,还需提供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等);

(十一)报考潍坊科技学院岗位的,还需提供其他要求证明资料(比如:党员证明、班干部证明等其他材料);

(十二)报考寿光市直事业单位“综合管理”岗位的,还需提供接收安置地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具的退役士兵接收安置证明或者寿光市人武部的《入伍批准书》。

五、疫情防控要求

资格审查报到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出示山东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不高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审查。

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六、其他

(一)面试通知,通过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科技学院网站对外发布,请随时留意。同时,考生需保持通讯畅通,以方便联系。因查询不及时或联系不上错过重要安排信息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二)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请确保各项材料准备齐全,凡因材料不全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三)凡自愿放弃的考生,请主动与招聘主管机关联系,以便进行递补。

(四)准考证和报名表打印地址

http://115.28.96.217:8090/wsbm/webregister/index.aspx

(五)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

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36-5110555

潍坊科技学院: 0536-5109673

相关信息发布网站:

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http://www.shouguang.gov.cn/sgrsj/

潍坊科技学院人事处

http://rsc.wfust.edu.cn/index.htm


附件: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