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2022-06-28  (点击:)

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

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按照《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经研究,两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合并组织,现将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2274-75

  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二、审查地点

  (一)参加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考试审查地点

  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务小区2号楼172室)。

  (二)参加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审查地点

  潍坊科技学院南门口。

  三、面试资格审查程序及要求

  (一)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缴纳面试考务费,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审查合格的考生须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扫码缴费)。

  (三)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委托他人的还须持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需提交材料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笔试准考证;

  (三)《报名登记表》;

  (四)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未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代替;参加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还需提供其他要求证明资料(比如:党员证明、班干部证明等其他材料);

  (五)大专及以上学历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打印)、本科及以上学位认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om.cn/打印)

  (六)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

  (七)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聘主管机关同意,最晚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第三个工作日的17:00前提交,逾期视为弃权;

  (八)海外留学人员以海外取得学历、学位应聘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其中参加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若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需写出考察时补交认证报告的书面承诺,先行参加面试,否则取消考察体检资格;

  (九)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应聘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五、疫情防控要求

  资格审查报到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出示山东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不高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审查。

  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六、其他

  (一)面试通知,通过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科技学院网站对外发布,请随时留意。同时,考生需保持通讯畅通,以方便联系。因查询不及时或联系不上错过重要安排信息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二)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请确保各项材料准备齐全,凡因材料不全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三)凡自愿放弃的考生,请主动与招聘主管部门联系,以便进行递补。

  (四)准考证和报名表打印地址

  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http://115.28.96.217:8090/wsbm/webregister/index.aspx

  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http://wkwsbk.wfust.edu.cn/

  (五)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

  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36-5110555

  潍坊科技学院: 0536-5109673

  相关信息发布网站:

  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http://www.shouguang.gov.cn/sgrsj/

  潍坊科技学院人事处

  http://rsc.wfust.edu.cn/index.htm


  附件:12022年寿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2、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