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补充要求的公告
2022-06-15  (点击:)

6月2日,我们通过寿光市人社局和潍坊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发布了《关于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请各位考生按6月2日《公告》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为了保证各位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我们再明确以下几点。

一要提前报备信息。根据潍坊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避免耽误考试。入潍返潍前3天,要通过“潍坊报备”微信小程序填报信息,履行向所在社区报备程序,遵守好防疫规定。

二要分通道进入考点。考点设在潍坊科技学院五专部寿光市兴安路与文庙街交叉路口向东30米)。进入考点通道分为普遍通道和备用通道;普通通道设置7个,在学校南门;备用通道为第8通道,设在考点西门。

请各位考生对照附件2《考生来源地类型划分》自主判断情形分属。请属于情形1或2的考生,通过第①、②、③或④通道进入考点;请属于情形4或8的考生,通过第⑤通道进入考点;请属于情形3或5的考生,通过第⑥通道进入考点;请属于情形6或7的考生,通过第⑦通道进入考点。请存在特殊情形1、2或3的考生,通过第⑧通道进入考点。

三要带齐材料进入考点。务必要按照6月2日《公告》要求,备齐相关材料。《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疫情报备申请表》(附件1)需提前打印,进入考点时交给通道口工作人员。


    附件:1.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疫情报备申请表

    2.考生来源地类型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