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2-06-02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6月19日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

笔试考点设在潍坊科技学院五专部(百度地图搜索“潍坊科技学院五专部”,兴安路与文庙街交岔路口向东30米),南门进入考点。均为标准化考场,具体安排以考生本人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至6月19日上午9:30期间登录潍坊科技学院报名网站(http://wkwsbk.wfust.edu.cn/)打印本人准考证和报名表(用于后续资格审查工作),逾期责任自负。

四、考试须知

1.考点8:00开始组织进入考点(考点门口悬挂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点)。考生进入考点需出示: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3)考前24小时内“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彩色打印)

(4)考前24小时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

(5)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1)(本人手写、签字)

以上六项材料齐全方能参加笔试,入场前测量体温,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进入考点的考生,8:30经金属探测检查后可进入考场候考。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建议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前进入考点、考场,避免扎堆聚集,影响考试。

2.请考生自备文具。本次考试为网上阅卷,只准携带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和直尺等;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手表、书籍资料等进入考场。

3.考生进入考场前将手机关机装入信封。信封注明考点、考场、姓名、准考证号,由监考员统一收存。

4.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不能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5.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6.建议考生于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路线,考点门前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停放,请合理规划好出行时间及方式。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前防疫准备

1.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考生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离开寿光市。尚在外地(省外、省内其他市)的考生应主动了解并落实山东省、潍坊市和寿光市疫情防控要求,按规定提前抵达寿光市,以免耽误考试。

2.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按规定准备相应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须在进入考点时提交给工作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4.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二)省内考生管理要求

1.潍坊市内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寿光市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省内中风险地区考生入寿返寿,应分别参照下述第(三)项“省外旅居史和特殊情形考生管理要求”第1条明确的情形执行。省内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执行。

(三)省外旅居史和特殊情形考生管理要求

1.对省外入寿返寿参加考试的考生,抵达寿光市后须落实好下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规定次数的全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①省外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寿返寿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3天到达寿光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②省外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寿返寿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7天到达寿光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第1天、第3天和第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③省外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寿返寿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14天到达寿光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7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集中隔离第1、4、7天和居家健康检测第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④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执行。

⑤考前14天内从省外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寿返寿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相对独立的考场考试。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以“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为准。

2.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①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已满14天但不满21天者;

②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

③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21天但不满28天者。

3.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4.治愈出院满14天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痰或鼻咽拭子)均为阴性的,可以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5.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触者

②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③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

④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1天者

(四)考试当天有关要求

1.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其中:

(1)考前24小时内“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彩色打印);

(2)考前24小时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

3)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1)(本人手写签字)

注:材料(1)-(4)按照顺序装订成册,进入考场后由监考人员收取。

未按要求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距离,排队有序入场。

3.考生进入考点时,请自觉扫描场所码。主动向工作人员展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具体步骤为:首先展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再退回场所码页面,展示“健康码”。

4.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5.考试期间,监考人员将组织全体考生签订《考生健康承诺书》(样式见附件2),请考生提前了解健康承诺书内容,按要求如实签订。

6.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7.考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

8.需要报备的考生可通过填写疫情报备申请表的形式进行报备,将所填申请表发至电子邮箱:wfkjxyrsc@wf.shandong.cn,格式见附件3。

 

咨询电话:0536-5109673

 

               潍坊科技学院

2022年62

 

 

 

附件:

1.《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2.《考生健康承诺书》

3.《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疫情报备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