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招聘优秀文秘宣传人员笔试公告
2021-10-15  (点击:)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招聘优秀文秘宣传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笔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1017日上午9:00-10:00

二、笔试地点

潍坊科技学院通识学院教学楼106教室。

三、领取准考证

请报名成功的考生于1016日上午9001016日下午1600到潍坊科技学院办公楼203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逾期责任自负。

四、考试须知

1.考生进入考场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测量体温,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2.请考生自备文具。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手表、书籍资料等进入考场。建议考生将所有电子产品放置家中或车中,不带入考点。

3.考生自备装手机的信封,进入考场前将手机关机装入信封。信封注明考场、姓名、准考证号,由监考员统一收存。

4.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不能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5.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6.建议考生于考试前一天熟悉路线,请考虑好出行时间及方式。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来参加笔试,必须提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没有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的一律不得参加笔试活动。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自觉接受体温测量。

2.对进入考点体温测量时体温超过37.3℃,或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对健康通行码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并按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规定进行处置。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建议考生参加笔试时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考试期间活动距离应保持1米以上,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监考员安排有序离开考场。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每天实行晨午晚自检,考试前出现发热且超过37.3℃以上,或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凡违反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潍坊科技学院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