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9年专职辅导员、实验员、德语教师、国际学生辅导员面试须知
2019-06-03  (点击:)

面试须知

1.领取准考证:201964900-11301430-172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到学校办公楼202办公室领取。(本人无法领取的由本人出具委托书,由受委托人带身份证领取)

2.面试时间:201965800-1200

3.面试地点:潍坊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楼五楼。

4.考生应按面试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谢绝亲友陪同)于当日上午面试开始前60分钟(700)到面试抽签室(经济管理学院圆形报告厅)报到,收取通讯设备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并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20分钟及以上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进入候考室时,请自觉排队,将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拿出来接受工作人员的核查。考生接受核查完毕后,请在候考室按抽签顺序号入座,保持安静,切勿随意出入。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候考时应在候考室耐心等候,不得与无关人员接触,不得影响其他考生候考,特殊原因需离开候考室的应征得工作人员同意,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在候考和面试时严禁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和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刊和与面试相关的资料。所携带的通讯工具、书籍、报刊、资料和上述电子产品,一律按考场要求封存,未按规定封存的,一经发现,不论是否使用均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7.面试采用封闭方式进行,考生统一在规定时间入场,之后除本人面试结束或特殊情况外不得离开面试考场,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8.考生在接到面试入场通知时,将抽签顺序号交给引考员,由引考员带领离开候考室进入备考室。

9.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所报岗位(专业)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每个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3分钟。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由考官当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成绩。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公布。报考同一岗位(专业)的考生若不在同一面试室面试分开面试,面试成绩须做如下修正:考生最终面试成绩=面试结束时公布的面试成绩×修正系数。(“修正系数”计算办法:修正系数=同一岗位(专业)所有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值÷本面试室同一岗位(专业)所有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值,修正系数精确到小数点后四位,四舍五入。)

10.考生进入备考室、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11.面试结束后,考生离开面试考场,由引导员统一带入休息室等待公布成绩,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或喧哗,违反考试纪律者取消面试资格或成绩。

12.面试流程:

抽签室(经济管理学院圆形报告厅)→候考室(经济管理学院北楼521522)→备考室→面试室→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