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潍坊科技学院诚聘海内外农学类高层次人才
2016-06-08  (点击:)

 

   学校简介

潍坊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寿光市人民政府兴办的一所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试点院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高校。学校坐落于著名的“中国蔬菜之乡”、“中国海盐之都”——山东省寿光市。校园占地1951亩,校舍建筑面积53.43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9515万元,馆藏图书122.28万册。教职工1700多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尹伟伦受聘为名誉校长、特聘教授,“千人计划”海外特聘教授慈立杰、国家级教学名师曹春英、山东省教学名师戴丕昌等专家学者加盟学校,副高级及以上专任教师达323人,硕士及以上707人,双师型教师312人。

学校现设11个二级学院,开设26个本科专业,41个专科专业,涵盖农学、工学、文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7个学科,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农学为特色,化工与环境、机械与计算机为优势,工学、农学、理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培育了园艺、化学工程与工艺、软件工程、车辆工程等4个山东高校优势特色专业,形成了机械电子类、环境化工类、信息技术类等与地方支柱产业紧密相关的优势学科专业群,其中,省级特色专业园艺专业还入选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国家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构筑起了应用型人才优质发展的专业平台。

    为了进一步做强园艺这一省级优势特色专业,优化教师队伍,打造省级教学团队,建设省内一流学科,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农学类英才加盟。

    总体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博士生导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在遗传学、育种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化学、食品检测等方面研究造诣深厚,学术水平较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在研究团队中具有较强的凝聚作用;同时,品德高尚,恪守学术道德,学风正派,治学严谨。

    2.近3年作为首位完成人获得省级或相当于省级以上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科技奖励;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或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省级以上重大科技项目,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国际知名学术刊物发表本研究领域学术论文并具有较高的引用率。

    3.专业要求:园艺学(蔬菜学为主)、遗传学、生物物理学(生物信息学为主)、食品工程(食品检测为主)。

 相关待遇:

    根据引进人才的层次兑现住房、岗位津贴、科研启动费用、配偶安置等相关待遇,如有特殊需要,经双方协商确定。

 报名程序:

 1.人才引进不受计划限制,可采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方式引进。

 2.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提交学历学位证书、简历、科研成果及奖励等应聘材料,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所学专业。邮件发送至:人事处邮箱wkyrsc@163.com或者直接发送至应聘岗位所在院系负责人邮箱(见附件),投送应聘材料后要及时与学校电话联系确认报名材料是否成功接收。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老师15963650033    孟老师15966087959

办公电话:0536-5109673         电子邮箱:wkyrsc@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潍坊科技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室  邮政编码:262700

                                            

                                              2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