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政策 人事政策
潍坊科技学院维修人员招聘简章
2023-01-31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维修人员招聘简章

潍坊科技学院总务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维修技术工人6名。要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具备熟练的水电暖木等维修技术和管理经验。

.聘用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工作经验丰富者适当可放宽到55周岁;身体条件良好。

2.证件:原则上要有适合所从事工种的证书,无证书的适合本工种工作可允许到校一定时期尽快自行办证。

3.工作经历:有从事本工种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工作经历。

4.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飞翔集团签订劳务合同办理入职手续;不合格者不再聘用。劳务合同一年一签订,年终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聘用。

.职责范围:

学校内所有的水电暖木五金设施维修;校园内照明灯具、水嘴阀门、楼宇外供排水管道等维修维护;变压器维护及校舍断送电;学校会议现场保电值班;节假日及晚间轮流值班;各种类型的小型维修;换热站维护操作调整及学校安排的其它维修工作等。

.工资待遇:

1.工人工资平均3900/月(五险由学校和个人按比例缴纳);

其中基本工资2600元;绩效工资平均800元(根据工作量及平时工作考核分为900元、700元两挡);岗位工龄工资基数500元(岗位工龄工资每年每月提高50,1000元封顶);

2.每月休班4天,干满26天工资全额发放,每超一天发放加班费100元(春节法定7天假期,值班1天加班费200),请假一天扣除100元。平时夜间值班不发放加班费。不享受学校在编教师福利及其他待遇。

四、报名录用办法:

请将报名表及有关证件原件复印件交潍坊科技学院人事处或总务处,报名截止时间202322日。

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暂定时间23日。

报名联系电话:

总务处王老师:13791623916 (总务处楼203室)

人事处张老师:18253608786 (学院办公楼203室)

附件:潍坊科技学院招聘后勤维修人员报名表

                           潍坊科技学院

                                                人事处、总务处

                                                2023131